封笔弃号。

原简介:一般被叫做铃兰,另外一些昵称只出现在很小的圈子里。
目前来说lofter的主要用途是存档。
一般不删黑历史。

一个预告。

仲夏夜,好时候啊。
记得在镜之国度的世界观里,这一夜有精灵的舞会呢。——当然现在那个作品差不多可以算是暂时坑了,等我什么时候有时间了再去研究文字游戏制作工具们……
之前我和月云说我要在仲夏之夜开新坑。我是个信守诺言的人,所以我来发预告了。
我果然是一个不适合写同人的写手呢……这就是为什么我又回来开原创了。仍然是奇幻,仍然是全架空,仍然(预计)是长篇。从贴吧跑到QQ又跑到lofter的铃兰在本质上是没有什么变化的。
这一次我保证不坑,认真的。
昨天翻备忘录,发现最早的草稿是将近两年前的。这中间我也没再开过原创,如果再坑了,岂不是相当于浪费了两年的人生……
闲话到此为止。今天晚上大概就会发点东西上来?
(其实我手上是有另一部分的存稿的,但我考虑了一下,还是觉得那一部分应当最后再发……那就以后再说吧。)
你问更新频率?不存在的。

评论(2)
热度(1)

© 星儿小女巫(by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