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笔弃号。

原简介:一般被叫做铃兰,另外一些昵称只出现在很小的圈子里。
目前来说lofter的主要用途是存档。
一般不删黑历史。

【萝魔同人】痴人感春 Part2 一片痴心


萝铃被梦的曲调缚住了。
在晓晓的建议下,萝铃开始向别人谈起这个奇怪的梦境,问他们能联想到什么。

1
一定隐藏着什么秘密!
放假前我好像看到休息室白光壁放的节目里有很多穿白裙子的女人在唱什么奇怪的歌,但是我不记得是什么了。不是我喜欢的电视剧。
大冬
——来自晓晓的魔法聊天笔记本。在萝铃向晓晓表示可以了解一下别人的想法之后不到半个小时,就在巴比基上收到了这么一张图片,而挂钟上显示十一点已经过了。萝铃很佩服这两位搭档的行动力,而她自己决定先安心睡觉。

2
“听上去像是地球的事情哦。”纪伦眨了眨眼,端起早餐桌上盛有牛奶的玻璃杯,“当然,是地球的欧洲,萝铃你不知道也情有可原。”
萝铃很佩服纪伦。作为一个从未进行过宇宙航行的外星人,他对那颗遥远的蓝色行星的了解比自己在地球认识的一半人都要多。
“喂喂,萝铃你还真是不学无术,我都听到学园里的女孩子谈论那部关于地球女祭司的纪录片了,你居然没有看。”
“我没时间。而且现在也没时间和一只小狗斗嘴。”

3
“想地球了么?”利夏大概是听到了他们的讨论,微笑着看了过来。
萝铃想要解释,意外湿润的眼眶和哽咽的声音却将她阻止。不过也是好事,鉴于她还没打算把自己的梦告诉大人。
“将来你会有机会回去的。”壹索突然插了一句,却是她最不希望听到的语气。

4
萝铃,你不能因为几个梦就胡思乱想。应该是最近的生活太紧张了。
西野
萝铃叹了口气。从巴比基上的两行字里她几乎能听到火柴棍结结巴巴却很严肃的声音。现在火柴棍自己应该也有很多麻烦需要解决吧。

5
我看过一本小说,书名的汉语翻译是《古老神庙中的歌声》或《古刹之歌》。你可以到图书馆找找。
舒酷
——听到信使的故事的同一天晚上,萝铃看到巴比基的屏幕亮了起来。

评论
热度(4)

© 星儿小女巫(by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