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笔弃号。

原简介:一般被叫做铃兰,另外一些昵称只出现在很小的圈子里。
目前来说lofter的主要用途是存档。
一般不删黑历史。

【p1~p5是某一篇同人的插图】【p6大概算个授权】
【古风AU因此可能根本看不出来画的是原作中的谁】
【画手距离高考还有一个月所以不要去打扰她不要去打扰她不要去打扰她】
很明显我并没有转职做画手……这些画来自亲爱的月云@黎染染染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去年的文图赛了,拖到现在还留了一部分东西没放出来的可能也只有我们墨色组了。这个锅不属于月云而属于我,她去年三月就画完了,但是说要等到我写完再交稿,然后我弃坑了。
这些画全部是part3的插图。p1是“从‘纸糊的封底’中落下的那‘一小张画纸’”,请自行脑补旁边有一阙《如梦令》;p2~p5是按顺序排列的“《古刹歌声》开头的‘几张插图页’”。part3中提及的故事的完整版本,应当出现在《痴人感春》的番外部分,但是我并没有发出来……大家随意脑补吧。
--------------------
关于《痴人感春》被我吃了哪些部分:
part1~3已经完整地上传lofter,戳tag可以看到。
part4我手里有一部分废稿,但是并不打算拿出来,理由是后来意识到严重ooc。这一节是西幻AU,后来被我拎出去从同人改原创了,原创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填坑……
part5一个字都没有填。原著背景原著时间线的一个小收尾,如果没有前面四节,可能会被当成一颗傻白甜的金铃糖。【对,这文cp是金格x萝铃】【金格本尊直到part5才出现,惊喜吗意外吗【大雾】】
番外已完稿未发。说是番外,实际上有一些后日谈的性质,补完了part3的故事,夹带大量私货,令人不堪卒读。——如果有人非要看,我也可以发上来,前提是你保证看完以后不会打死我。
感谢所有看我说了这么多废话的人。
最后,感谢月云对我的容忍,感谢若陵@清角吹寒 给我的鼓励。如果没有这两个人,我大概是不会开坑的……

评论(3)
热度(8)

© 星儿小女巫(by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