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笔弃号。

原简介:一般被叫做铃兰,另外一些昵称只出现在很小的圈子里。
目前来说lofter的主要用途是存档。
一般不删黑历史。

Waddington风云

写在前面:
不要带入历史不要带入历史不要带入历史重说三
这篇还是模联相关,不过这次完全是会场上的事情,和历史没有关联。
仔细想了一下,相关人物应该都不是会玩lofter的类型,那就没有风险了,完全当作是原创好了……但是仍然想厚颜无耻地打个史同tag。
感谢看完这些废话【不,根本没人看的】
----------------------------------
“瓦登当是我的。”易卜拉欣·埃德汗帕夏背负着丧权辱国的痛苦,凭借他最后一分来自古老帝国的荣耀提出了最后一个条件。他一个一个音节地挤出这最后的尊严,声音不大却让房间中的每一个人都听得一清二楚。
“我坚持称呼他为瓦丁顿先生,而且,他是我的。”本杰明·迪斯雷利端着虚伪的笑容,打量着眼前这位大维齐尔。他还有什么权力向自己提条件,当昔日拥有无上荣光的奥斯曼帝国今天几乎可说是完全由大英帝国勉强支撑时?
“您为什么执着于发音?为了表现您不屑用法语念法国人的名字?”插入谈话的第三个人试图开个玩笑,却没人觉得好笑。于是他便退出了谈话。
“他的父母都是英国人,这是个英国姓氏。”
“不管您怎么念这个名字,都改变不了他不是您的这个事实。”
“他的父母都是英国人。”迪斯雷利强调了一遍,“他甚至和德比伯爵是校友。”
可您是犹太人,您也从来没进过什么大学。埃德汗帕夏这样想着,却不敢说出来,连忙转移话题:“我是为了他才来到这儿的。”
“有趣。那您就应当明白,从今以后您大概就很难见到他了。至于我——”迪斯雷利就势在地图上划了一下,从伦敦到巴黎。他刚刚还在和埃德汗帕夏讨论战局(其间土耳其的大朴特在另一个房间打了个喷嚏),这就给他当前的讨论带来了很大优势,至少手边就有地图可用。
“您都有那么多好兄弟了。瓦登当对您来说算什么?”帕夏保持着看地图的姿势,只是抬眼看了看迪斯雷利。
“那您呢?他和您不是很亲密么,瓦丁顿又算什么呢?”首相指了指不久之前退出了谈话,却仍然站在旁边的人。
“我声明我与此事无关。在此会议之前我根本不认识什么瓦登当或瓦丁顿。”本想安静看戏却突然成为了一个角色,这让伯恩哈德·冯·比洛伯爵尴尬极了。
“您不明白我和他相隔千里的感觉。我恳请您……毕竟当我离开这片土地之后您想做什么都行。”帕夏无力地抬起头。
“在这件事上我支持埃德汗帕夏。”德意志帝国的外长觉得自己不能不表态了,“虽然我和这位帕夏在他来到柏林之前都无甚交流。我在某种意义上和他同病相怜——当然这与本次会议没有任何联系。好了,我要走了,宰相在找我——”
门在伯爵的背后吱呀响了一声,伴着一片“是我的”“明明是我的”“本来就是我的”一类的杂乱的人声传来。



“如果您嫁过来,我可以考虑给可怜的土耳其再留点尊严。”俄罗斯式的戏谑。反正眼前这个大维齐尔的反抗已经毫无效力。
埃德汗帕夏咬着嘴唇。真主啊……
在伏特加的气味中他受尽屈辱。他真想毁掉那勋章并立刻自裁,可他还有个国家呢。

“如果瓦登当在您的国家……”有人试探着抛出这样一个问题。
“不行的。”迪斯雷利破天荒地没有纠正这个称呼,只是悲剧般地笑笑,“他很有能力,但他和我理念不同。”
“理念不同。”德国的外长重复了一遍。
“这就是最大的问题。”

“我不在会场的时候,瓦登当得到什么勋章了么?”法国总理突然收起了挑衅的态势,郑重地询问旁边目睹了一切的人。
旁边的人叹了口气,他现在可不想和杜福尔先生有更多交流了。作为敌对国的外长,他在得知本国宰相签订了一份奇妙的互不侵犯协约之后曾有一些荒谬的举动,但那已经不重要了,毕竟一切都已尘埃落定。“没有,先生。或许不久之后……”虽然感觉这突然的郑重其事大约来者不善,他还是谨慎地做出了回答。
儒勒·杜福尔先生摇了摇头。
“他啊……”

评论(11)
热度(2)

© 星儿小女巫(bye~) | Powered by LOFTER